close

IMG_2444 拷貝.jpg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為什麼想要去韓國拍婚紗?

1. 我本人很愛看韓劇跟韓國綜藝節目,相信大家都有看過『我們結婚了』,裡面的總是會出現明星們拍婚紗的過程,

成品出來相當的厲害美麗,因此就種下了如果我要拍婚紗,我也想去韓國拍的小種子。

 

IMG_2430 拷貝.jpg

 

2. 真的被求婚之後,就上網爬文,發現了 Studio Wonkyu+,他們在台灣有分公司,去詢問相當的方便,

也發現去韓國拍婚紗相當的輕鬆舒適。

舉例來說:有超級強大的棚拍,明明是在室內,但拍起來卻有戶外的感覺(完全不用風吹日曬雨淋)

不用自己帶婚紗去拍,也不需要帶著攝影師跟新密出國去,加上還有超級強大的姨母。

(韓國的攝影師跟化妝都超厲害,看他們的韓劇就知道,完全放10000個心)

 

IMG_2441 拷貝.jpg

 

3. 立刻把內心的想法跟老公分享(其實以前就一直在吵鬧了XD),只是在更深入的跟劉先生分析,

劉先生是相當討厭拍照的人,如果要在戶外曬一整天的太陽,流得滿身大汗,他一定會生氣氣,

然後我們的婚紗照就會出現新郎臉很臭的狀態,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發生,我想我們還是不拍戶外了XD,

韓國的攝影棚幾乎都是一整棟樓,搭電梯就可以上下前往不同的場景,十分輕鬆,不用拉車,所有的時間都是在拍照。

 

IMG_2488 拷貝.jpg

 

4. 選婚紗半天+拍照化妝一天+隔天就可以拿到微修圖的所有檔案

(攝影師拍的當下就有大概修給我看,整個神修圖,五秒可以完成一張美照)

 

IMG_2524 拷貝.jpg

 

 

5. 最後一個理由,就是還可以順便去韓國買東西吃東西XDDD說不定還可以遇見GD歐爸(沒錯我就是在幻想)

 

IMG_2529 拷貝.jpg

 

IMG_2551 拷貝.jpg

 

IMG_2559 拷貝.jpg

 

為什麼要選 Studio Wonkyu+?

1. 第一個也是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場景 Maiden 是我想要拍的場景!!!Masterpiece 我也很喜歡,當初猶豫超級久,

差點想要拍兩個棚,好險最後還是冷靜下來(老公覺得慶幸)

2. 去台灣的分公司討論時,覺得很親切,所以也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問他們問題也是立刻就可以得到答覆,所以十分放心。

 

IMG_2576 拷貝.jpg

 

IMG_2609 拷貝.jpg

 

以上就是大家很愛問的問題XD 

如果還有其他我沒有寫到的,可以再留言給我:)

 

IMG_2626 拷貝.jpg

 

關於行前準備...

其實我根本沒準備什麼,就是腦袋空空的,只查了想要吃什麼XD很隨興吧!

有些人會需要自己想一些姿勢,但我完全沒有,就是相信專業,他就我擺怎樣我就怎麼做就是了

(整個很好控制沒有想法)

畢竟我就是想要拍跟範本一樣啊!!!

 

IMG_2710 拷貝.jpg

 

IMG_2721 拷貝.jpg

 

所以我就是帶著我的高跟鞋(不用帶也可以唷~那邊也有提供)只是我希望我美美的 Roger Vivier 可以入鏡

劉先生準備的就比我還多了,韓國拍照男生的西裝款式比較少,建議可以自己帶去,

溫ㄤ準備了三套+兩雙皮鞋 整個比我還認真==

 

IMG_2722 拷貝.jpg

 

我們結婚日期是4月底,建議大家半年前就可以開始預訂瞜,避免喜歡的攝影棚被搶走XD

我們是12月初前往去拍攝的,完全不擔心很熱,反而在屋頂上拍照時,超級冷!!!!

但身為在波士頓生活過的孩子,我們還是挺過去了:)

建議大家冬天去韓國拍,雖然幾乎都是室內,一整棟樓,但還是有半室外跟屋頂的場景,

可以把暖暖包貼在肚子跟背,男生可以貼在脖子。

 

接下來就先來欣賞側拍的美照摟~

這些都只是側拍且大概小修圖調色過而已!!!

 

IMG_2735 拷貝.jpg

 

IMG_2823 拷貝.jpg

 

 

IMG_2853 拷貝.jpg

 

IMG_2863 拷貝.jpg

 

IMG_2877 拷貝.jpg

 

沒說是不是不知道這些只是側拍!!!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真正的婚紗照唷:)

 

arrow
arrow

    xJess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