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ji6.jpg

2016的遊記先暫且讓我先緩緩

先來分享離最近的旅行:)

看到標題就很明白這次旅行的目的(誤)

其實本來只是我們三對情侶想要一起去日本吃吃喝喝看富士山之旅

誰曉得!!!

竟然還要扛著婚紗去拍照~

一切都是算命師惹的禍XD

算到的訂婚日期就在計畫出遊的一個月後!!!

本來沒有計劃要那麼快的說(整個很驚嚇)

我什麼都沒有準備

沒有拍婚紗  沒有任何跟婚禮有關的東西  很怕大家來喝喜酒  找不到我

 

只好立刻在出發前去試穿禮服  

帶了一件最輕的婚紗來去拍摟~~

好險旅伴們很給力  願意空出三個小時當我們的攝影師跟小助理們  我愛你們

又有我很信賴跟很專業的攝影師明宏(給你100個讚)

於是!!!我在日本拍婚紗勒~~~(開心撒花轉圈圈)

詳細的拍照細節讓我在文章後面娓娓道來

現在先從搭車前往富士山開始說起~~~

 

Fuji1.JPG

 

是滴 由於我本人 幻想搭著日本的小火車欣賞富士山的美景

剛好查到了有專門欣賞富士山的火車

「富士ビュー特急」(FUJISAN VIEW EXPRESS)

這輛火車的特點就是::離富士山最近的鐵道 

想當然的 可以觀賞到最清楚最美的富士山摟~

再加上還有6人的圓桌位置(剛好我們6個人)

一起坐著聊天拍照!!是不是很愜意呀~

於是  給力的旅伴立刻上網訂位

雖然沒有訂到圓桌的位置

但我們還是滿心期待的可以悠悠哉哉的喝茶佐富士山

完全就是迎合了我雙魚座的幻想XD

 

fuji10.JPG

 

預約網頁:https://express-reserve.fujikyu.co.jp/customer/

平日搭乘車費加車內飲料喝到飽:1620 日幣

假日搭乘車費加一份輕食餐盒:4000 日幣

 

但是重點來了!!!

住在矽留的我們  必須扛著所有的家當

要先搭車到新宿  再換車都大月站  再出站在進站  再搭這班火車

才能抵達河口湖呀!!!

去過東京的人都知道

在同一個車站換列車  並不像字面上的那樣容易

日本的車站之大 根本在裡面東奔西跑(還怕走錯)

趕上列車的時間只有10分鐘左右

不然就要再等1小時(沒錯就是如此的逼死人)

 

就在這一連串的上車下車  上手扶梯下手扶梯

拖著一大堆行李跑上跑下(因為已經在東京待了三天的我們 外加我們還去了迪士尼)

想也知道行李多到爆炸   加上我還有婚紗!!!

 

fuji9.JPG

 

但經過這一連串的疲勞奔波

夥伴還緊張到心悸的情況下(沒錯就是這麼緊張 刺激 不用懷疑

再晚個10秒列車就要離我們而去   貼心的車掌小姐還來月台只領我們   幫我們一起推行李奔跑

終於搭上我幻想的愜意邊喝茶佐富士山的行程了(笑

Fuji14.JPG

 

fuji15.JPG

 

fuji16.JPG

 

老天爺也是挺眷顧我們的

一路上的大太陽

富士山整個映入我們的眼簾!!

就在窗邊跟我們 say hello~~ Hello Mt. Fuji

一切的一切也是挺值得的(懷疑?

 

fuji17.JPG

 

不知道是看富士山太療癒

還是緊繃的神經一下子放太鬆

一下子 很快速地就抵達河口湖了!!!

瞬間就要下車的概念  我還沒搭夠呀~剛剛的奔波才喘了口氣 

 

 

總之  我們也是順利的抵達了我們的飯店

專業的明宏連景都幫我勘好了

換好衣服   就開始我的拍婚紗初體驗

也是明宏的婚攝初體驗((笑

在大家的努力之下  明明天氣很涼爽  明宏還拍到大冒汗

看得出來他很緊張XDDD

 

接下來就來欣賞明宏攝影師所拍的美照

需要攝影師資料請跟我洽詢(誤)

fuji5.jpg

 

 

fuji8.jpg

 

Fuji20.JPG

 

Fuji21.JPG

 

Fuji22.JPG

 

感謝我擁有這麼優秀的一群朋友

下次要去哪裡好呢???(笑

fuji3.JPG

 

fuji4.JPG

 

Fuji23.JPG

 

Fuji24.JPG

 

Fuji28.JPG

 

下一篇再來好好分享我們住的飯店摟:)

還有我在橫濱被求婚也沒打成文章....

看在劉先生那麼有心的份上   找個時間   也把文章補齊好了XD

 

最近文章產出量連我自己都被嚇到了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

 

 

 

 

 

arrow
arrow

    xJess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