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6.jpg  

整個又是很久沒有打文章的節奏XDD

快離開美國了(倒數兩週)

想想在美國生活旅遊玩耍唸書的一切,總覺得很不真實

時間一下就沒了:((

但相信寫文章的同時,也會順便讓我回顧旅遊美好的回憶

也可以回顧我拍的照片~

雖然挑照片總是眼花撩亂想要放棄XDD

 

就讓我們一起來好好回顧夏威夷的美好吧~~

如果在美國想要選個地方度假

首選一定是夏威夷啊~~~

不然怎麼會叫做蜜月勝地或是度假勝地呢?

去了之後發現!!!

真的讓人很放鬆,很舒服,很浪漫

 

但也有個壞處就是

夏威夷的沙灘真的太美太美了

導致去玩夏威夷再去其他熱門海灘會想說

蛤~就這樣XDDD

一下標準被提升太高(笑)

 

所以如果在美國想去海邊玩耍的

最推薦的就是夏威夷跟墨西哥的Cancun了

 

現在就來介紹

我訂完夏威夷的機票後立刻查的飯店

在Honolulu檀香山島上住宿清單排名第一名

Modern Honolulu

很怕沒有房間(我們是跨年的旺季)

 

先從房間開始介紹

FullSizeRender 4.jpg

 

 

一打開房門就是走整體白色的色系(我的最愛)

華麗的我比較不喜歡

最好是簡單大方又帶點高雅的感覺

IMG_3872 2.JPG

 

牆壁上放著很度假的海邊照片跟海星

烏克麗麗還有夏威夷風格的絲巾

都可以給客人使用唷

立刻把我的草帽給掛在一起

IMG_4737 2.JPG 

還有很舒適的躺椅區!!!

我個人習慣在還沒洗澡前不會碰到床

所以有個躺椅區可以休息

是很重要的!!

每天回飯店都在跟男友搶這個躺椅(笑)

 IMG_4034 2.JPG

住海邊的飯店一打開門就很想要開窗看看陽台可以看到什麼風景

雖然 Modern Honolulu 並不在主要的waikiki海灘上

但窗外看出去可以看到個小港口

停了很多艘遊艇

晚上看夕陽也是超~美~的~

IMG_5290 2.JPG 

 

IMG_5284 2.JPG

 

IMG_5281 2.JPG

 

接下來就要介紹這間飯店的highlight!!!

就是

泳池~~

FullSizeRender 5.jpg

國外的高級飯店很注重放假的品質

都有分只有大人才可以進入的泳池區跟小孩可進入的區域

畢竟有些爸媽好不容易擺脫小孩來享受兩人世界

結果又被別人家的小孩吵XDD

IMG_4822 2.JPG

 

IMG_4824 2.JPG

現在看到這些躺椅就好想躺唷!!!

去夏威夷一定要保留充足的時間耍廢~~

放空也是充電的一種啊~~

IMG_4829 2.JPG

 

IMG_4832 2.JPG

 

 

樓梯早上來的地方就是大人區啦~

大人區必備!!!賣各式調酒的bar區

可以躺在泳池旁喝酒聊天看運動轉播曬太陽

根本天堂啊!!!

IMG_4836 2.JPG

 

 

IMG_4987 2.JPG

 

我也要抓緊時間補個眠

夏威夷跟波士頓有5hr的時差呢!!

而且搭飛機12小時都沒什麼睡:((

 

IMG_4989 2.JPG

 

 

IMG_4999 2.JPG

飯店很貼心,怕你真的很想要碰沙子

也把大人區佈置成像在海邊一樣

就可以跟朋友邊玩疊疊樂,下下棋之類的

IMG_5008 2.JPG  

 

IMG_5694 2.JPG

 

 

IMG_5695 2.JPG  

 

有一天晚上我們太累懶得出門去覓食

就在飯店找了間餐廳吃吃

但出乎意料地美味

食物的擺盤也擺得很美~

 

立刻拿起單眼幫他們拍寫真

IMG_5286 2.JPG

 

IMG_5287 2.JPG

 

IMG_5288 2.JPG  

老實說我有點忘記吃的當下是什麼口感了

但印象中很好吃XDDD

有我很愛的煎干貝搭配無花果

IMG_5282 2.JPG  

主菜的肉很大塊

原本以為會吃不完

沒想到很美味結果吃光光XDDD

 

整體來說光是泳池就很值得來

也榮登在夏威夷打卡前十名排行榜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的被子

被子的材質很薄又有點刺刺的感覺

不知道是我蓋錯件??

好險,我們旅遊都會攜帶小被被(因為我很愛搶被子)哈哈哈

 

最後送上Modern Honolulu的官網給大家

http://www.themodernhonolulu.com

上去參考參考飯店美照摟

 

希望我們跟下篇文章見面不會太遙遠(笑)

 

 

 

arrow
arrow

    xJess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